LOFTER for ipad —— 让兴趣,更有趣

点击下载 关闭

Arctic tern

arctictern1710.lofter.com|个人应用 for Android

共128篇文章,3662人喜欢

应用截图

Arctic tern

Arctic tern

 

【邦敖/ABO】潜龙勿用 01

烟草迷迭香味Alpha张崇邦×雪松鸢尾花香味Omega邱刚敖

Mob文学有✓三观不正✓不喜勿喷勿扰✓

Alpha警官终于在易感期等到老婆出狱,却发现老婆已经被别人强制覆盖了自己的标记,变成了别人的O


1.

香港特别行政区东九龙警署的高级督察张崇邦已经两天没来上班了。

有人猜是因为四年前的案子,有人说是他要准备为老婆接风洗尘,又有人讲张sir早就找到了新欢正打算谈婚论嫁。


旁人七嘴八舌议论着张崇邦和邱刚敖的爱恨情仇悲欢离合,戴卓贤听的耳朵快起茧,每天都有人来找他八卦这对夫夫,他除了说不知道还是不知道,同组的同事也或多或少被烦扰着。


这一切舆论的开端除了是四年前的案子,更因为邱刚敖马上要出狱了。


张崇邦确实正准备替老婆接风洗尘,但他在此之前要保证自己安稳度过Alpha的易感期。

四年没有那方面的生活,张sir已经寡得不行,刚开始靠阻隔剂和抑制剂还能忍得住,后来他产生了抗药性,什么试剂都效果甚微,同组的Alpha同事经常因为张sir的顶级信息素暴躁如雷,张崇邦不想打扰大家工作,每个月按时申请出差外派,这个月难得是请假,因为他要接老婆。


张sir原本和狱警约好了时间,临出发前被告知邱刚敖已经走了,区万贵开着豪车来接的人。张sir没接到自己老婆,在家里煎熬地等着易感期什么时候再去找邱刚敖。

Alpha易感期容易暴怒发狂,张sir不知道已经打坏了第几个拳套,挂在阳台的沙袋好像也伤痕累累,烟草和迷迭香的味道充斥着整个屋子。打完拳的张崇邦逼迫自己去冲凉冷静,他看着镜子里的自己,以及挺起的,精神到不能再精神的某个地方,闭眼无奈,用手一阵才消散一些体内的燥热。他迫切的需要一个Omega,但是他不能,邱刚敖还没回家。


wb:平平无奇的中二女总裁

Arctic tern

功能说明

1. 独立查看“Arctic tern”发布在LOFTER的所有文章
2. 文章更新通知提醒
3. 归档方式查看
4. 方便的分享文章到微信、微博

创建一个属于自己的APP

本应用由UAPP生成,内容版权归作者所有。UAPP支持LOFTER、网易博客、新浪博客、百度空间、QQ空间、blogbus、豆瓣日记、点点网、搜狐博客、网易摄影等生成个人应用。

了解更多

联系我们|招贤纳士|移动客户端|风格模板|官方博客|侵权投诉 Reporting Infringements|未成年人有害信息举报 0571-89852053|涉企举报专区
网易公司版权所有 ©1997-2024  浙公网安备 33010802010186号 浙ICP备16011220号-11 增值电信业务经营许可证:浙B2-20160599
网络文化经营许可证: 浙网文[2022]1208-054号 自营经营者信息 工业和信息化部备案管理系统网站 12318全国文化市场举报网站
网信算备330108093980202220015号 网信算备330108093980204230011号